新浪体育 NBA

美媒列湖人今夏10大目标:4中锋白边居首 没KD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由于洛杉矶湖人队今夏手握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渴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身手。为此,《湖人国度》列出了湖人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10大目标:

10)埃文-特纳

虽然特纳没有三分球,但是他在其它方面都很不错,包括传球。和德罗赞一样,特纳在进攻端喜欢中投,但是他在为队友创造机会方面做得更好。这使得特纳在场上能胜任三个不同的位置,包括控卫。对于年轻的湖人队来说,他们需要更多的转移球,特纳在这方面非常符合。

9)德玛尔-德罗赞

如果这份名单是大牌自由球员的排列,那么德罗赞应该排在前列。他是一名全明星后卫,得分能力很强。但不幸的是,他可能并不适合湖人队。

德罗赞的弱项之一就是他的外线防守,这使得他很难与湖人的年轻后场——拉塞尔与克拉克森一起搭档。此外,缺乏三分球也成为了德罗赞的一个硬伤。

8)马文-威廉姆斯

在卢克-沃顿的战术体系里,马文能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作为昔日的榜眼秀,马文知道该如何应对外界的高期望值。

虽然30岁的马文可能已经过了运动生涯巅峰,但是他的经验能够让他成为英格拉姆和其他湖人年轻球员的导师,并提升湖人队的前场实力。

7)乔金-诺阿

虽然诺阿的数据出现了下滑,但是他依然是联盟里最全面的防守者之一,而且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带来足够的能量,并为年轻球员做出榜样。

作为大个子,诺阿的传球能力是顶级的,这非常适合沃顿的战术体系。诺阿可能不再是两年前那个全明星中锋,但是有足够理由相信他将会非常适合湖人队。

6)肯特-巴泽莫尔

两年前,湖人队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追卡梅罗-安东尼,从而放走了巴泽莫尔。如今,湖人队有机会追回巴泽莫尔,但是需要付出更高的价格。

这支湖人缺乏出色的防守者,而巴泽莫尔能立刻成为球队的外线防守者,并且在比赛中对位对方阵中的外线得分手。巴泽莫尔能同时胜任二号位和三号位的事实能给予沃顿更多的灵活性。

5)钱德勒-帕森斯

当说到全能型侧翼,帕森斯是最好的之一。他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1%,篮板和助攻的数据也不错。当防守者扩到外线来之后,帕森斯也具备突破的能力,或者做出正确的传球。换句话说,帕森斯是那种能够在勇士进攻体系里成功的球员。

4)比永博

比永博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将自己的价值最大化地发挥出来。特别是在猛龙首发中锋瓦兰受伤的情况下,比永博勇挑大梁,并且在篮板和护框方面表现得非常勇猛。

从篮框保护方面来说,做得比比永博更出色的内线屈指可数,而且他今年才23岁,这就意味着他很适合湖人,并且能和湖人的年轻阵容一起成长。

3)尼古拉斯-巴图姆

即便湖人在选秀大会上已经选了司职小前锋的英格拉姆,他们依然需要有经验的侧翼。巴图姆可能没有某一项技能特别出色,但是他的全能非常适合沃顿的进攻体系。但不幸的是,黄蜂队看上去将全力留住巴图姆。

2)艾尔-霍福德

作为一名四届全明星中锋,霍福德能迅速为湖人队提供内线进攻威胁和更衣室领袖作用。虽然他不是白边那种类型的护框者,但是场均1.5次盖帽也不差,而且霍福德能用出色的位置感来弥补运动能力。

但是对湖人来说,不好的消息是霍福德并不是很看重紫金军团。毕竟在30岁的年纪,霍福德等不起湖人的年轻阵容。和杜兰特一样,霍福德将寻找一支能让他立刻赢球的球队。

1)哈森-怀特塞德

由于德拉蒙德是受限自由球员,所以白边应该是今夏市场上最好的中锋人选。上赛季,他场均3.7次盖帽联盟第一,而且是一名篮下出色的终结者。从为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寻找挡拆伙伴的角度来说,没有人比白边更加适合湖人了。

27岁的白边集合了年龄优势和运动能力,而且适合重建期的湖人。今年夏天,白边不缺乏追求者,但是由于热火将会等待杜兰特的决定,湖人队可能有机会提前搞定白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