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哪要补强?库总:每个位置 手握6000万咋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薪金空间高达6000万美元,联盟最高,而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在每个位置上都需要补强。

随着科比已经正式退役,湖人队的小将们将挑起大梁。湖人目前的核心阵容里包括了各个位置上的天赋球员: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和英格拉姆。

然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认为球队需要补强的位置并不只有一个。

“外界的争论将是湖人队的前场急需一些帮助。虽然我们确实觉得我们需要补强前场,但是如果你退后一步看,我认为我们在每一个位置上都需要帮助,所以我不排除在任何位置上都增加一名老将的可能性。”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事实上,我们可能会积极地补强后场位置,尽管我们在后场已经拥有球员。这并不是因为我们不喜欢现有的球员,而是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本周末,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就将开启,湖人队拥有联盟最高的6000万美元薪金空间,因此他们届时将会变得很有侵略性。

从湖人目前的阵容来看,内线球员里只有兰德尔和南斯身背合同,所以湖人队的首要任务应该还是补强内线。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哈森-怀特塞德、艾尔-霍福德和比永博这样的内线球员将会成为湖人队的追逐目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