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建议湖人联系詹皇:万一他今夏离开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据TMZ网站报道,你能想象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吗?至少在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看来,湖人队的管理层应该去争取一下。

随着科比-布莱恩特退役,湖人队正式进入重建期。今年夏天,湖人队将拥有接近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显然希望能吸引到一、两位大牌自由球员,从而加速重建期。

“魔术师”约翰逊今天在推特上建议湖人队开始追逐詹姆斯,前提是如果詹皇决定在今夏离开克里夫兰。

“湖人队应该给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打电话。我们知道他将会留在克里夫兰,但是万一他离开的话,他们(湖人)应该追他。”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外界的猜测一直很多,特别是詹姆斯本赛季在推特上的种种言论非常耐人寻味。在魔术师看来,这对其他球队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然而詹姆斯并不是魔术师希望招募的唯一一位超级巨星。

“湖人首先应该追逐的自由球员是凯文-杜兰特。”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我希望看到凯文-杜兰特穿上紫金战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