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迪斯尼为爱女庆生引轰动 女粉惊掉下巴-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科比全家现身迪士尼

北京时间5月2日,今天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小女儿吉亚娜的10岁生日,为了给小公主庆生,科比携全家一起游迪斯尼乐园,结果引发现场游客的热情追捧。

从迪斯尼乐园拍摄的视频来看,科比在现场受到了游客们的热情欢迎,他们齐声高喊“Kobe”、“Kobe”,不禁让人联想起今年4月14日科比告别战那天斯台普斯球馆的场面。

今天是科比的小女儿吉亚娜的10岁生日,因此科比携妻子瓦妮莎以及两个女儿一起去迪斯尼乐园游玩。当这位篮球巨星出现的时候,迪斯尼现场的游客们陷入了疯狂,他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科比。由于现场比较拥挤,因此科比一家只能一步一步地走出人群。一位女粉丝在看到科比之后激动地差点惊掉下巴。

今天科比穿着一件黑色的运动服亮相,看到粉丝们的热情,科比全程保持微笑,并且向人群挥手致意。见到这一幕,我们不得不感叹:即便科比已经退役,但是他的人气没有丝毫减弱。

今天,瓦妮莎也在IG上发了一张小女儿吉亚娜的照片,并写道:“吉亚娜,10岁生日快乐!我们非常爱你。我们的宝贝女儿已经10岁了!希望上帝永远保佑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