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身紫金!沃顿称无法拒绝湖人 未来将带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据ESPN报道,卢克-沃顿将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新主帅,虽然有人并不主张沃顿接手这份工作,但是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他为什么很难拒绝湖人队的邀请。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我不需要考虑太多,因为我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沃顿说道,“很显然,我很喜欢过去两年的工作,这里(金州)的球员不可思议,不只是天赋的层面,还有他们的性格和人品。我喜欢这里的教练组。”

但是卢克-沃顿承认,作为一名前湖人队球员以及土生土长的南加州人对他的决定产生了影响。

“我曾经是一名湖人这个事实,让我觉得自己依然是那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依然支持他们。”沃顿说道,“即便在答应成为湖人队主帅之前,我依然会看湖人队的比赛并希望他们取得成功和赢球。所以能够回来并帮助他们重建是很棒的事情。”

对于卢克-沃顿来说,接手这份工作之后最困难的地方是把这个消息告诉勇士队主帅科尔。

“他(科尔)不敢相信这一切发生得那么快,但是他非常兴奋。这就像是两位好友之间的交谈。他真的很为我高兴。”沃顿说道。

沃顿目前仍在跟随勇士队征战季后赛,这是一支本赛季常规赛取得73胜的球队,而且是今年总冠军的大热门。结束本赛季之后,沃顿将接受一支只有17胜的球队,但是他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湖人队向我展示了他们的全部愿景,他们告诉我他们未来的计划以及想追逐的球员。”沃顿说道,“这让我感到很兴奋。能够加入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他们已经做好了重回巅峰的准备。”

“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赢得一个总冠军,湖人队知道这点。”他继续说道,“他们知道这应该成为目标,而且我们有机会取得一些特别的成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