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总称靠选秀重建要十年 或交易首轮签+新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聘用卢克-沃顿担任他们的新主帅,不过湖人还需要一些调整才能完成重建。有消息称,湖人会交易一些他们的年轻球员,来加速重建。

湖人聘用卢克-沃顿担任他们的新主帅,这是湖人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作出的、被球迷一致称赞的大胆果断的举动。新主帅卢克-沃顿、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都知道,湖人需要迅速行动起来,趁热打铁,完成重建,这种作风与两年前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聘用拜伦-斯科特的优柔寡断形成了鲜明对比。

沃顿上台,要继承斯科特的工作,让球队变得更好——在防守端更加努力,而在进攻端要更加多地转移球。目前他是否做到这一点,还有待观察。沃顿现在最可贵的,是他洋溢的青春和旺盛的精力。

但湖人的阵容不需要这么多的青春和精力。现在,湖人手握一个前三顺位保护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几年前从史蒂夫-纳什的交易中获得的,如果今年湖人拿不到前三顺位,那么就必须将这个选秀权送给费城76人。不过湖人只有44%的可能丢掉这个选秀权,几率没有超过五成。

如果湖人能拿到这个选秀权,那么他们有三种选择:本-西蒙斯、布兰顿-英格拉姆和交易。如果湖人拿到第三顺位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交易。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表示,如果球队完全依靠选秀来重建,那么需要“十到十五年”,他也借此强调自由球员的重要性和交易的优势。

有一点需要明确:如果在未来两年不能扭转局势,那么库普切克和吉姆-巴斯都会失去他们的工作。因此,他们会迅速提起交易,而交易的诱饵,就是年轻球员。

湖人目前有六个年轻球员:德安杰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小拉里-南斯、安东尼-布朗、塔勒克-布莱克。不管怎样,湖人今年夏天都会有一个非常高顺位的第二轮选秀权。如果他们还能保住第一轮的前三顺位选秀权,那么他们将增添2个新秀,这意味着湖人将拥有8个职业生涯不超过2年的球员。

库普切克和巴斯没有足够的时间培养他们,所以交易势在必行。但这并不意味着湖人会交易自己的首轮签,他们可能会选择一个或者多个年轻球员去交易。

首先,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看起来有点冗余,而且都不像是真正的控卫。另一方面,湖人可能会获得德玛尔-德罗赞,他也是一个得分后卫,因此湖人可能会交易年轻人,获得一个真正的、场均8次助攻以上的真控卫。

另一种考虑是,如果湖人拿到了西蒙斯,那么他的位置和兰德尔非常像。而且和兰德尔一样,他们都不是很好的外线射手。再加上小南斯,湖人有必要在四号位囤积3个年轻人吗?

今年夏天,湖人必须增加一个合格的先发中锋,还要引入一个真正的控卫,这是势在必行的。而湖人在四号位和二号位上是冗余的,所以如果湖人真的要做点什么,那么选择交易,无疑更加明智,更能满足湖人的需求。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