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态度180°反转!老沃顿挺儿子去湖人:为你高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卢克-沃顿将正式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新主帅。得知这个消息后,他的父亲比尔-沃顿突然转变态度,并支持儿子的这个决定。

“谁能想到小卢克-沃顿将会成为湖人队的主教练,太为他感到高兴了。”老沃顿今天在推特上写道,并且还晒出了一张卢克-沃顿童年时的可爱照片。

老沃顿的这一态度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因为就在几天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还希望儿子不要接手湖人队主帅的位置,而是应该继续留在勇士队。

“留在他现在所在的地方,NBA球队的主帅位置出现空缺是有原因的。”比尔-沃顿当时这样说道,“没有比他现在更好的处境了。金钱不能买到他现在在勇士队所拥有的东西。”

“不要为了钱而换工作。换工作的唯一原因是那是一份不好的工作。如果你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就像卢克现在的处境,你的身边有史蒂夫-科尔以及所有这些优秀的球员,那是非常棒的。”

然而昨天,湖人队突然宣布卢克-沃顿将成为他们的新主帅。小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愿错过这样的机会。

也许老沃顿从内心来说依然希望儿子能继续留在勇士队学习,但是作为父亲,他一定会百分百支持儿子的决定,并为他感到高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