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顿或帮湖人招募自由球员 勇士两将今夏来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式聘请卢克-沃顿担任他们的新主帅,沃顿的到来不仅能为湖人队带来全新的执教理念,他甚至还可能为湖人队招募到自由球员。

过去几年夏天,湖人队在招募自由球员方面屡屡受挫,但是这一局面有望在今夏得到改变。

执教湖人对卢克-沃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且他还能扮演自由球员的潜在招募者。过去两年,沃顿是勇士队的助教,而今年夏天,勇士队将出现两位关键的自由球员——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和中锋艾泽利。如果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全力追凯文-杜兰特的话,那么巴恩斯和艾泽利可能都会离开勇士队。届时,他俩可能会成为湖人队的目标,而沃顿的存在显然会起到帮助作用。

巴恩斯和艾泽利都是勇士的主要轮换球员,尤其是小将巴恩斯。去年休赛期,据称勇士队给巴恩斯开出了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遭到了巴恩斯的拒绝。有消息称,巴恩斯希望得到的是一份年薪在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不少NBA专家认为巴恩斯有这个实力。对于湖人队来说,钱并不是主要问题,他们今夏拥有近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追不到杜兰特这样的大牌球星,哈里森-巴恩斯也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湖人队的年轻核心阵容包括了后场组合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以及四号位的兰德尔,如果能够招募到小前锋巴恩斯和中锋艾泽利,那么湖人阵容的竞争力将明显得到提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