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顿5年2500万签湖人 坦言三角进攻不适合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网友恶搞沃顿回归湖人

北京时间5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卢克-沃顿正式成为了湖人队的新主帅,他与湖人队达成的是一份5年总价2500万美元的合同。

沃顿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确认,本周五,他在奥克兰与湖人队的管理层(小巴斯和库普切克)举行了会面。虽然沃顿很惊讶湖人队那么快就给他开出了合同,但是他坦言:“这样的机会我不会错过。”

“当会面结束之后,我认为这次会面很棒。我显然没料到那么快就敲定了。”沃顿说道。

虽然湖人队这两年战绩糟糕,但是沃顿很看好这支球队的潜力和未来。

“我认为他们(湖人)拥有一些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很显然,你需要融入一些老将。我对于他们拥有的阵容感到很兴奋。”沃顿还透露,在与湖人队的会面中,小巴斯和库普切克向他展示出一份详细的球队愿景,包括湖人希望得到的自由球员。

作为昔日湖人球员以及菲尔-杰克逊的弟子,沃顿表示他在执教湖人队时不会使用三角进攻,因为他觉得针对湖人现有的球员配置,三角进攻并不是最适合的。沃顿表示他会更多地注入勇士队那样的进攻体系,讲究空间和移动。

采访中,沃顿承认当他决定成为湖人队主帅的时候,他不知道该如何把这个消息告诉科尔。

“当我打通(科尔的)电话时,我有点紧张,因为我们在这里有很好的合作。”沃顿说道。

如果今后沃顿打电话向科尔寻求建议,科尔开玩笑地表示:“很不幸,你将不再拥有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你得靠你自己的人了。”

此外,沃顿还单独给格林打了一个电话,因为在担任勇士助教期间,沃顿与格林形成了很好的友谊。

“我们显然希望他能留在这里。”格林在谈到沃顿成为湖人主帅时说道,“但这是他应得的,这是他梦想中的工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