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返LA!湖人官宣小沃顿成为新任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将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

“我们非常激动能够把卢克重新带回湖人队,我们觉得他将会在这里开启一段杰出的助教生涯。”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声明中说道,“他是当今NBA最闪耀的年轻教练之一,我们觉得很幸运他将会带领我们球队的未来。”

自从湖人队宣布解雇拜伦-斯科特之后,卢克-沃顿就成为了湖人队新帅的热门人选。本赛季之初,沃顿作为代理主帅带领勇士队打出39胜4负的出色开局,并引起联盟其他球队的注意。

正如米奇-库普切克所言,沃顿与湖人队很有渊源,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湖人队,并且在这里打了9个赛季。2009年和2010年,沃顿跟随湖人夺得两个NBA总冠军。

目前市场上对卢克-沃顿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少,但是湖人队这次下手很快。等到勇士队结束本赛季的任务之后,沃顿就将正式前往洛杉矶出任湖人队的主帅。

对于年轻的沃顿来说,执教湖人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