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也是唯一选择!湖人为沃顿取消其他面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网友恶搞沃顿回归湖人

北京时间4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卢克-沃顿将成为他们的新主帅。据ESPN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得到的消息,小沃顿是湖人队的第一选择,同时也是湖人队面试过的唯一一位主帅候选者。

据悉,当地时间昨天,湖人队在奥克兰对小沃顿进行了面试。

今年36岁的沃顿在市场上非常抢手。本赛季之初,沃顿顶替因伤休养的科尔成为勇士队的代理主帅,并带队取得39胜4负的出色开局,其中24胜0负更是创下了NBA历史最佳开局。

除了湖人之外,火箭、尼克斯和国王等球队也都对沃顿很感兴趣。

据露天看台的湖人记者凯文-丁透露,昨天的面试中,沃顿的表现彻底征服了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沃顿在面试中展示出了他学到的所有执教知识。最终,湖人队决定以最快的速度锁定沃顿。

据悉,湖人队原本计划在下周面试马刺队助教梅西纳,但是随着他们确定了沃顿之后,之前的计划也就发生了改变。

虽然湖人队近几年战绩不佳,但是沃顿非常渴望执教老东家。沃顿在前老板约什-帕斯特纳表示:“我知道湖人主帅的位置是卢克长久以来的梦想工作,我也知道湖人队希望得到卢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