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计划面试骑士弃帅 他是胜率最高下课教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ESPN报道,目前正在展开选帅工作的洛杉矶湖人队计划面试前骑士队的主教练大卫-布拉特。

自从解雇拜伦-斯科特之后,湖人队就开始了忙碌的选帅工作。从目前来看,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和马刺队助教埃托雷-梅西纳是湖人队新帅的热门人选。

但是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湖人新帅候选者里另一位值得关注的人选是前骑士队主帅布拉特。

“消息人士表示,湖人队计划面试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斯坦恩说道。

对于湖人队来说,布拉特是一个很有趣的候选者。虽然他在骑士队的执教时间不长,但是执教战绩为83胜40负,上赛季季后赛,在凯文-勒夫和凯里-欧文受伤的情况下,布拉特依然带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而且那是他执教NBA的第一个赛季。

和马刺助教梅西纳一样,布拉特在海外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而且非常成功。当初骑士队选择布拉特是希望他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完全改变了他们的计划。

目前对布拉特感兴趣的球队不止湖人队一支,本周初,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与布拉特进行了会面,并和他讨论主帅位置空缺的事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