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争帅位放大招!他靠私交携雷霆双少入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队的选帅工作已经悄悄开始,而德里克-费舍尔也是候选人中的一位。为了得到湖人帅位,“老鱼”不惜利用一切可用资源,甚至希望通过与雷霆双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凯文-杜兰特之间的良好私交来增强自己竞争力--毕竟过去几个夏天,湖人队已经错失了太多自由球员。

球员时代,费舍尔曾在雷霆与双少做过队友,在那之后,也依然和两个人分别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杜兰特今年夏天将恢复完全自由球员身份,威斯布鲁克的合同也会在明年夏天到期,有趣的是,传闻两年前“禅师”菲尔-杰克逊决定聘用费舍尔时,也是将他和双少之间的关系列入了考量因素。

湖人帅位的另外一名候选人凯文-奥利,同样和双少关系不错。不过费舍尔不仅搞好了和双少的关系,当初在纽约执教时,还将两位前雷霆助教布莱恩-基弗和约书亚-朗斯塔夫招到了自己的智囊团。现在两个人还在尼克斯任职,但据说科特-兰比斯一旦转正,会重组助教团。如此一来,费舍尔就可以重新聘任基弗和朗斯塔夫,因为这两个人和双少同样关系密切。

去年夏天,尼克斯曾都被认为是杜兰特下家的热门选择,但最近他们已经很少被提及。现在,有消息称一旦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马刺和凯尔特人都是他会认真考虑加盟的球队。

考虑到目前杜兰特最在意的是夺冠机会,所以今年季后赛第二轮马刺和雷霆的系列战结果就变得异常关键。另外一种说法是,杜兰特今年夏天会先和雷霆续签一份两年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样他就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和威少一起成为自由人,重新决定未来。

去年夏天,湖人曾卖力追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但两次会面都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最终阿德还是去了马刺。两年之前,卡梅罗-安东尼也在造访过洛杉矶后,放弃了这一选项。

不过,今年夏天科比退役,湖人将彻底推翻重组,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他们如果能同时吸引到两名巨星,有机会快速实现复兴。而在洛杉矶拥有一处房产的杜兰特,会被劝说来湖人接班科比。

总而言之,不管外界是否看好,湖人都会努力尝试去向杜兰特甚至一年后的威少发起追逐,只是不知道对于费舍尔和双少之间的关系,球队高层们怎么看。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