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欲面试小沃顿!勇士准了 首轮结束就开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正式向金州勇士队提出面试卢克-沃顿的请求,并且得到了勇士队的同意。

据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已经提出在勇士与火箭的系列赛结束之后面试卢克-沃顿的请求,勇士队方面已经同意了这个请求。

事实上,卢克-沃顿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吃香,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

此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就已经主动联系到沃顿,并和他讨论尼克斯主帅位置的事情。

沃顿曾是“禅师”的弟子,他很熟悉三角进攻战术,这显然非常符合“禅师”的选帅要求。

另据《萨克拉门托蜜峰报》报道,沃顿预计将会和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会面并讨论国王主帅空缺的事宜。

本赛季之初,在史蒂夫-科尔伤停的情况下,沃顿作为勇士队的代理主帅取得很不错的成绩,他率队取得39胜4负,包括开局24胜0负,创造NBA的最佳开局纪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