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得闲!飞侠曝退役后计划:女儿和意大利两手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欧洲篮球》报道,由于童年是在意大利度过,因此科比-布莱恩特对意大利这个国家有着特殊的感情。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科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退役后能够重返意大利,并帮助意大利篮球发展。今年的全明星赛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全明星周末期间,意大利篮协的代表也来到多伦多,并与科比见面。

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科比表示他希望今后能重新回到意大利,并且帮助意大利篮球发展进步。

对于意大利男篮来说,他们必须通过今年7月份的奥运资格赛才有机会前往里约,而科比非常希望意大利男篮能够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我希望意大利国家队将有资格参加里约奥运会!我的心将永远和你们在一起,”科比说道。

自从宣布本赛季末退役之后,我们常常会看到科比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去现场观看湖人队的比赛,即便是客场。全明星周末期间,瓦妮莎和科比的两个娜塔莉和吉亚娜也来到了多伦多。

有意思的是,科比的小女儿吉亚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已经开始在球场上展现出一些父亲的竞争性。随后,科比表示他现在还没有和吉亚娜在球场上一对一单挑过,但是他在退役后将有充分的时间指导女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