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6级最强两人的单挑! 画风哪里不太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今年的多伦多全明星周末上,格雷格-波波维奇是与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一次单挑,事后,被击败的波波维奇还被马努-吉诺比利调侃了……

2016多伦多全明星,科比是全明星票王,入选西区明星先发,而西区明星队的主帅,则是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

虽然全明星正赛还没有开打,但球员们已经可以在场上投投球,进行一些训练。而在一次训练中,波波维奇不知出于什么想法,居然前去与科比单挑。

老爷子一头白毛卷,还很顽强,用手曲臂试图顶住科比。而飞侠则自如许多,他直接往内线切,一手扒拉开波波,一手单手投篮,轻松搞定。虽然老爷子试图封盖,但无论是身高还是弹跳,都相差太远了……

67岁的波波维奇没有防住职业生涯末期的科比,这显然让他的弟子感到不满。马努-吉诺比利看到了这个镜头,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调侃了波波维奇:“波波的渣渣防守,我告诉过他一百万次,不要再赌博式抢断了!”

1996年,科比进入NBA,而波波维奇也是从1996年开始担任主教练,这场单挑,可谓是1996一代最强两人的对决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