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多姆携科勒赴纽约出席活动 病后首度亮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的身体恢复速度实在太快。昨天,他和妻子科勒-卡戴珊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往纽约参加卡戴珊家族成员,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的专辑发布会,而这将是奥多姆出事后首度公开亮相。

自从今年1月初出院以来,奥多姆的身体恢复堪称神速。上周,他和卡戴珊姐妹一起外出徒步旅行。而现在,他已经可以乘坐飞机了。

当地时间昨晚,奥多姆和妻子科勒-卡戴珊一起现身洛杉矶的机场,他们将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并且极有可能飞往纽约为侃爷的音乐会助阵。侃爷是金-卡戴珊的现任丈夫,而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依然保持着夫妻关系,所以说,奥多姆和侃爷算是连襟。

从在机场拍到的照片来看,奥多姆身穿一件大衣,脑袋上戴着一副耳机,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而妻子科勒-卡戴珊陪在他的身边。

这将是奥多姆自去年10月中旬出事以来首度公开亮相,这不得不令人感叹他的身体康复速度之快。

据悉,尽管奥多姆的康复过程还没结束,但是他的目标是能够重新跑步,甚至重返篮球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