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不遗憾未和LBJ打过总决赛:我只想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湖人客场挑战骑士的赛前,科比-布莱恩特出席了一场媒体见面会。采访中,科比表示他对于从未在总决赛中和勒布朗-詹姆斯交手过并不感到遗憾。

一直以来,科比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总是显得很微妙,同时也让外界感到十分好奇。据科比透露,他会和詹姆斯通电话并讨论篮球和生意方面的事情。

“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交流的次数比人们知道的要更多。”科比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

昨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高中时曾收到过一双科比送的球鞋。科比表示,他最初给予詹姆斯的建议和他现在给予德安吉洛-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等人的建议是一样的:专注于比赛以及你的技术。

今天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亮相克里夫兰。多年来,外界对于24号和23号从未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交过手感到遗憾。但是科比却并不这么觉得。

“我只想赢得总冠军,我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谁,也许球迷们会不满意。”科比说道。

37岁的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詹姆斯今年也已经31岁了。当谈到詹姆斯如何应对时光老人时,科比建议道:“享受所有的过程。当它来临的时候,享受它。”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初在湖人队效力时,他曾在一次训练中盖了科比一个帽。关于这件事情,科比说他已经不记得了。

“我敢肯定我在训练中击败他(卢)的次数要多于他盖我帽的次数。”他说道。

本周末,科比将参加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他说他不敢相信在19岁的时候能够和斯托克顿、佩顿、巴克利以及德雷克斯勒这些球员一起打全明星赛。而今年,科比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成为全明星赛里的“老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