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赠詹姆斯签名球鞋 盛赞LBJ超强的沟通能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湖人在客场不敌骑士,科比完成了他在克里夫兰的告别演出。赛后,科比在他的球鞋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赠送给勒布朗-詹姆斯。

这场比赛是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科比在赛后的身体感觉如何呢?

“很糟糕。”他说道,“我的脚踝很疼,我的膝盖也很疼,一切都很疼。”

和之前各站的告别演出一样,科比今天在克里夫兰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当被问到他对这段告别巡演最不满意的地方时,科比说道:“我们的表现很糟糕,这很艰难。”

“抛开所有的玩笑,我想对球迷说声谢谢。”他接着说道。

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就是24vs23。赛后,科比在谈到詹姆斯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认为他最强的能力是与别人沟通,并且能够通过语言为别人注入自信。”

此外,科比还把自己的一双签了名的球鞋赠送给詹姆斯。之前,科比也曾把自己的签名球鞋赠送给了凯文-杜兰特和保罗-乔治。

本周末,科比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全明星赛。作为四届全明星赛MVP得主,科比是否打算争夺今年的全明星MVP呢?

“为什么?我很好。我将会(在全明星赛中)命中两个跳投,并努力打出最好的表现。”科比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