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曾试图用科比换詹皇 飞侠:永远不同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科比和詹姆斯是NBA两代超级巨星,外界对他们在场上的对决都非常期待。但是早在2007年夏天,当时湖人队曾试图用科比换詹姆斯。

2007年夏天,科比28岁,而且刚刚打出了一个场均32分的赛季。科比当时已经拥有3个总冠军,他的合同还剩2年,但是他对湖人的状况并不满意。

“那时候,湖人必须做出一些事情。我对他们的表现失去了信心。”科比本周接受ESPN的采访时回忆道,“你在一场比赛中得到40分、50分,让球馆里座无虚席,但是我们的薪金总额总是保持得很低。这就像是,听着,我不愿意这样。我必须在没有沙克的情况下赢球。我们必须做些事情。”

2007年夏天,詹姆斯才22岁,联盟新一代的巨星,而且他带领的骑士刚刚在总决赛中被马刺横扫。

如果科比将被交易的话,那么湖人必须用他换来一个同等级别的球员。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当湖人在考虑他们的选择时,有一个电话是打给了骑士队。据悉,这个电话的目的很明确:骑士队是否愿意在科比的交易中送出詹姆斯?

据当时在骑士管理层工作的人士回忆,当时他们只接到一通询问詹姆斯是否可以被交易的电话,那就是来自于湖人队。然而22岁的詹姆斯被视为非卖品,而在那个时候之前,科比也是一样的。

时隔多年以后,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谈论这个话题,而当时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的科比对此的回答很简单:“我永远不会同意这笔交易。永远不会。被交易去克里夫兰?永远不会。他们不是我考虑去的球队之一。我的选择是芝加哥、圣安东尼奥或者菲尼克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