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19湖人猛张飞火拼步行者众高塔 未来是你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客场挑战步行者,尽管科比[微博]末节得到11分,湖人队以87比89惜败步行者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主力中锋希伯特缺阵,不过,湖人队内线新星兰德尔发挥出色,得到15分19个篮板。

最近几个赛季,随着科比的老迈以及加索尔等人的出走,湖人队状态一直在西部下游徘徊。这也让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有所作为,球队得以积攒了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先后获得了兰德尔、克拉克森、拉塞尔等潜力新星。

今天的比赛,兰德尔表现非常出色。比赛伊始,兰德尔就接连跳投命中,帮助湖人拿下前4分。稳定的发挥也为球队提供持续的火力,在湖人队末节追分阶段,兰德尔还向科比送出一记助攻,后者三分命中,将比分扳为79平。

本赛季,虽然希伯特出走,但是步行者队拥有马希米、乔丹·希尔等一波实力悍将,内线不容小觑。面对对方的高大内线,兰德尔丝毫没有畏惧,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一度让湖人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本场比赛他抢到19个篮板,其中还包括4个前场篮板。19个篮板也追平了兰德尔职业生涯篮板球纪录。

作为2014年的首轮第7顺位的新秀,菜鸟赛季的首场比赛就宣告赛季报销。伤愈复出的兰德尔在本赛季表现不俗,场均能得到11.2分10.0个篮板,他也逐渐在球队中站稳了主力的位置。随着科比退役进入倒计时,兰德尔极有可能成为湖人队未来建队的核心。

(大伟的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