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9这是泡椒的致敬方式 偶像科比面前他抢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89-87战胜洛杉矶湖人[微博],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出场35分钟,18投6中得到21分,外加9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

由于这是科比[微博]在印城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乔治对于他与科比的对位非常期待。众所周知,乔治从小就是科比的粉丝,而且他曾说过自己一直模仿科比的技术动作。

虽然乔治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的超级球星,但是在科比的面前,他依然是一位小粉丝。

“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他(科比)在印第安纳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它能成为一场很棒的表演,我肯定会使出我的所有本事。”乔治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场比赛,步行者队并没有专门制作致敬科比的视频,但是乔治认为向科比致敬的最佳方式就是在场上全力以赴。

“你必须全力以赴。”乔治说道,“这是向他展示尊敬的最佳方式,那就是打出一场好的比赛。”

本赛季步行者客场战胜湖人的那场比赛中,乔治砍下39分,而科比只得到13分。

本赛季开局,乔治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是自从去年12月以来,他的表现开始逐渐平淡起来。本场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内,乔治的进攻感觉都不太理想,前17次出手,他只命中5个球,三分球10投2中,好在乔治还能通过罚球得分。

第四节后半段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科比突然爆发,他连得11分,使得湖人在还剩2分30秒时以82-79领先。危急关头,作为步行者核心的乔治挺身而出,最后1分11秒,他在三分线外出手造成克拉克森的犯规,并3罚全中。而最后还剩38秒时,乔治成功突破科比的防守,并且在篮下打成2+1。乔治连得6分后,步行者重新取得领先。与此同时,乔治在最后阶段完全防守住了科比的进攻,从而确保步行者队获得胜利。

虽然乔治今天整体的进攻感觉并不好,但是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接管比赛,而这无疑是他致敬偶像科比的最佳方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