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卡戴珊数周前已甩掉哈登 IG上1句话暗藏深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消息几乎没有。据知情人士透露,科勒早在数周之前就已经甩了哈登。

“她(科勒)在几周前就已经甩了他(哈登)。”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美国周刊》的采访时说道。

这就意味着,一段持续了半年多的恋情就此终止。与此同时,这是否意味着科勒-卡戴珊将与拉马尔-奥多姆重归于好?

目前,关于哈登与科勒分手的真正原因不得而知,但是一种可能性是科勒希望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奥多姆的康复上。

自从今年1月初出院以来,奥多姆的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近日,他和卡戴珊姐妹一起外出旅行,这是他出院后的首次户外锻炼。

另外,昨天是美国超级碗,据金-卡戴珊透露,科勒-卡戴珊昨天是陪伴在奥多姆的身边,而哈登则与阿里扎[微博]和约什-史密斯等队友前往现场观战。

同一天,科勒在IG上写了这么一句话:“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她是否在暗指自己与哈登的分手?从目前来看是很可能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