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今夏大清洗?解雇斯科特邀小沃顿 禅师归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9日,尽管洛杉矶湖人队预计不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前解雇主帅拜伦-斯科特,但是据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爆料称,如果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愿意执教湖人队,湖人队将会在今夏解雇斯科特。

今天,本赛季取得23胜31负的尼克斯队宣布解雇主帅费舍尔,老鱼也成为本赛季下课的第五位主帅。这不禁让外界猜测:目前11胜42负的湖人队何时换帅?

此前有报道称,湖人队预计会把斯科特保留至本赛季结束,并且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对斯科特进行最后的考察,从而在今夏做出决定。但是据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如果卢克-沃顿愿意成为湖人队的主帅,湖人队将会在今夏解雇斯科特。

“我听说如果卢克-沃顿愿意来并成为下赛季湖人队的主帅,他(斯科特)就将走人。虽然沃顿喜欢湖人队和加州,但是这份工作对他而言可能不是很有吸引力,除非他们(湖人队)能够得到本-西蒙斯这样的球员。这是我所听说的。”史密斯说道。

“我还听说珍妮-巴斯非常有可能遵守他的诺言并解雇他的哥哥吉姆-巴斯,而米奇-库普切克的位子也很可能不保。”他继续说道,“珍妮-巴斯将会开始大清洗,如果她这样做的话,她会把菲尔-杰克逊带回洛杉矶。而多兰(尼克斯老板)会放人,并让杰克逊回到洛杉矶去。”

卢克-沃顿曾是湖人队的球员,而且科比-布莱恩特依然很尊敬他。虽然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是他的支持还是很有分量的。

此外,凭借着本赛季之初作为代理主帅执教勇士队的出色表现,沃顿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尼克斯和太阳,而且沃顿在今夏还可能从别的球队那里得到邀请。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坚信沃顿最终会成为一位NBA主帅。

如果湖人队能够保住他们那个首轮前三顺位受保护的选秀权,再加上他们目前已有的年轻核心阵容,以及如果他们能够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重大收获,那么这些对于卢克-沃顿而言还是有吸引力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