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杀手本能永不会消失 莱昂纳德潜能无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湖人在客场以102-106负于马刺,科比完成了他在圣城的告别演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主动提出希望科比能够多给予考瓦伊-莱昂纳德一些建议,而科比欣然答应。

由于这是科比职业生涯在圣安东尼奥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前,马刺主场播放了一段致敬科比的视频。

“这证明了他们(马刺)对于我们多年来所有交锋的尊重。”科比在谈到这段视频时表示。

本场比赛,科比得到25分,但是他在上半场10投仅2中,得到4分。“在看完那段视频之后,你很难马上进入竞争的心态,因为你内心非常感激。”科比说道。

但是第三节,科比突然爆发,并独得16分,一举帮助湖人扭转局面,以至于让马刺记者都感叹科比眼神里的杀气又回来了。对此,科比表示:“即便是在我年轻的时候,我一直都说杀手本能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科比还透露,此前的职业生涯里,每当和马刺队比赛之前,他经常会很晚睡觉,目的是想办法找到对付马刺队的策略。

谈到科比本场的表现,波波维奇说道:“这就像是看迈克尔(乔丹)打球。那很棒。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他抓住了机会。他非常出色。”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希望科比能够和考瓦伊-莱昂纳德多交流,并给予他一些建议。

“我肯定会的。”科比一口答应,“他(莱昂纳德)有无穷的潜能。”

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湖人队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他们和强大的马刺拼到了最后一刻。回到家乡打球的湖人年轻后卫乔丹-克拉克森表现出色,全场14投9中得到21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

赛后,科比表示克拉克森的下一步是成为一名优秀的防守者。“看上起他(克拉克森)拥有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意愿。”科比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