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特:拉塞尔进步不够 不讨论他是否该先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而榜眼秀德安杰洛-拉塞尔的发展也没有达到预期。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拉塞尔还需要更进一步。

本赛季是科比-布莱恩特的最后一季,但湖人的2015-16赛季不只是科比的舞台。榜眼秀德安杰洛-拉塞尔也是一大培养对象。但目前来看,拉塞尔的表现还不怎么稳定。

“我本来认为他现在会走得更远一些,”斯科特说,“但是他才19岁,我会考虑到这一点。每当我想要惩罚他,或者对他感到生气时,总是想‘你知道吗,教练,他才19岁,他还是一个孩子,他依然在学习,还在努力想弄明白这个联盟是怎么样的’。”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2.1分3.6篮板3.3助攻1.1抢断,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32.6%。但作为一名控卫,拉塞尔的失误还是太多了,他场均3.3助攻,但失误高达2.4次。

斯科特认为,拉塞尔需要把球队进攻驱动得更好一些。“他还在试图计算如何组织进攻,我看到了他的进步,我希望他的进步能大一点,”斯科特说,“防守端,我也希望他能有一点进步,不管是对持球人的防守,还是对无球人的防守。从训练营到现在,他已经有很多进步了,而我和他都知道在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拉塞尔有可能在全明星赛后重新回到先发阵容,但他并没有经常和斯科特谈论这个问题。“不,他年纪还很小,我不会跟他开会讨论关于‘他在想什么’这个问题。”斯科特说。

“他这样的一个孩子,有时候我会说‘你19岁了,但我觉得你才14岁’,有时候又会说‘你19岁了,但我觉得你像22、23岁’。”斯科特说,“我认为我们的关系很有趣。因为他是一个很顽皮的孩子,训练时他会开玩笑,直到我说‘好吧,我们认真点’。但是你会忍不住对这个孩子微笑。”

斯科特认为,19岁的拉塞尔还是太年轻了。他该多学习一段时间。“如果我19岁就进入联盟,他们会吃了我,我无法在19岁时处理这一切,”斯科特说,“好在我进入联盟时是21岁,我还是上了几年大学。”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