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神吐槽:最佳科蜜出炉 湖人站在食物链顶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湖人大胜雄鹿,网友吐槽:魔灯火:终结去年亚军八连胜,终结去年冠军二十四连胜然后输给湖人。在最佳科密的道路上,基德已经领先同行五百多年。

王竟臣要开启江湖风雨十年灯:那么艾佛森有可能是脱掉西装抢过替补球衣上场的第一个教练……

小甜瓜melo:给我一个艾弗森,我可以带动一支76人

lee田今:“就算赢了全天下,可还是输了你”……Jordan对qiaodan说

铁臂六娃biubiubiu:中国乔丹说,要说对付迈克尔,我不是针对谁

关爱脑残儿童成长哦啦啦:那时,你在打球,我也在打球。 现在,你当教练,我还在打球。 过几年,我退役了,他还在打球! 邓肯:阿嚏!

-X-船长:勇士:雄鹿!excuse me?

虎式微笑丁:你鹿实乃劫富济贫……

魔灯火:终结去年亚军八连胜,终结去年冠军二十四连胜然后输给湖人。在最佳科密的道路上,基德已经领先同行五百多年。

毅xxyy:哈登防霍华德还是很有一套的。

杨梓勤-:朱万。霍华德都多大岁数了还在火箭贡献自己的能量!霍二叔点个赞

翻Ber:29次失误怎么赢球?对手是火箭就行啊

24--KB:斯科特用事实跟勇士说明,哥不是怕你,哥只是有任务在身

驴男仁波切:雄鹿是一支极富情怀的球队,上场打爆西部第一,下场被西部倒数第一打爆。

米兰的小丫小铁匠:终于,鹿死湖人手。让勇士止步24,再大比分输给湖人,这才是对科比最大的致敬。基德,你隐藏的好深。

普通青年-黄天荣:惜败骑士和勇士的篮网,赢了骑士的活塞和奇才,赢了骑士和勇士的雄鹿,在我湖面前都是辣鸡

我了好不好求你了:雄鹿,NBA福建队

徐大老板:次日,哈登宣布底薪加盟湖人。

Mak王子:乐极升“杯”

http://weibo.com/1736329970/D8GuFwnAk

湖人名宿-萨克雷:啊~~~原来自己喜欢的球队赢18分是这种感觉。(小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