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赴白宫与奥巴马交谈:我跟他聊了聊未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今天在客场以108-104击败华盛顿奇才,科比-布莱恩特透露,他今天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聊了几分钟。

科比这次东部之旅过得十分充实,他在造访家乡费城时,还去了自己儿时经常去的一家餐厅——拉里牛排。而来到华盛顿特区时,他又去了白宫,并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亲切交谈”。

据悉,科比与奥巴马进行了5-10分钟的交谈。“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比赛的东西,”科比说,“还谈了下未来会发生点什么。”

最近几天,关于科比的话题一直很热,因为科比已经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记者也问了科比退役后是否会当教练。

“当教练?我吗?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事情。”科比说。

在今天客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 有很多球迷高呼科比的名字,这让科比感觉非常美妙。“在这么多可爱,值得尊敬的球迷面前打球真是感觉很好,”科比说,“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我还以为每个人都讨厌我呢。”

此役,科比出战35分钟得到31分,也是科比本赛季第一次单场得分突破30分大关。对此,科比十分高兴:“我的腿现在感觉很好,我的腿现在开始跟上节奏了。我们真是太需要胜利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