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嘴:小巴斯浪费了科比最后三年时光 这是犯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引发了业内的震动。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炮轰湖人队管理层,并认为吉姆-巴斯浪费了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

“我们并不是在谈论一个没有人相信的管理层,人们会说:‘你能靠边站并让米奇-库普切克完成他的工作吗?’或者‘你能让杰里-韦斯特回来吗?’”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我知道杰里-韦斯特将会为吉姆-巴斯辩护,但是我不会同意史上最好的球队总经理之一。他会告诉你故事的全部。我不能复述这个故事,因为让我来复述这个关于吉米-巴斯是如何玩忽职守的故事是不合适的,而且这完全是以妥协湖人国度的成功作为代价。”

“米奇-库普切克是一位优秀的总经理,而且湖人队里有许多人对他们的工作很自信,但是他们必须屈服于吉姆-巴斯的意志。顺便说一下,我认为他(小巴斯)懂一点篮球,他对篮球的理解并不是根本问题,他只是让他的私人问题阻碍了湖人队取得成功。在科比这件事情上,我控诉吉姆-巴斯浪费了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3-4年。”

史密斯最后说道:“即便科比的身体健康,他也没机会赢得总冠军,因为吉姆-巴斯所做出的决定。这简直就是犯罪。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斯蒂芬-A.史密斯是NBA圈内有名的“大嘴”记者,很有资历而且观点犀利。就在湖人客场惨败给勇士的赛后,史密斯在节目中就指出科比应该马上退役,因为他不希望看到37岁的科比在场上如此挣扎,而且他还抨击湖人管理层没有为科比配备有竞争力的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