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退役仍有望打里约奥运 主管:他还在名单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科比-布莱恩特亲自发布告别文,正式宣布本赛季将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他留给了篮球世界20年的精彩,但终究是敌不过时间,告别正式进入倒计时了。

但即便是本赛季结束科比退役,球迷们却还有希望看到他在国际赛场上的英姿。据ESPN透露,科比即便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仍然有希望出战明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

在科比发布告别文之后,ESPN就联络到了美国男篮主管克朗吉洛,后者明确表示,尽管科比要在NBA中退役,但他仍然是里约奥运会竞争名单中的一员,不排除飞侠最后再打一届奥运会的可能。

2008的北京和2012的伦敦,科比都是美国男篮的首发,为球队两夺奥运金牌立下汗马功劳。如果届时38岁的他还能参加里约奥运会,那不论对他本人还是对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幸事。

以NBA退役球员身份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这无缘是莫大的荣耀,而且以前也发生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已经从NBA退役的魔术师约翰逊就以首发控卫的身份撑起了那届梦之队的传奇。(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