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下场终结勇士15连胜? 科比:不是没可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湖人主场93-107不敌开拓者。赛后,湖人将帅接受了采访。

大家的焦点都在湖人下一场将要面对的对手——勇士身上。勇士今天轻取掘金,豪取15连胜,平了NBA开局最长连胜纪录。他们下一场将主场迎战湖人。

勇士的代理主教练卢克-沃顿原来是湖人的球员,科比谈到他也开起了玩笑,调戏起自己的老队友:“我曾经叫他是‘下一个菲尔(杰克逊)’,都是表现平平的球员,背部情况也不太好。”

湖人上赛季在科比休战的时候曾经赢过勇士,所以科比谈到勇士时也表示,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曾经见过更奇怪的事情发生。我们近来打得像屎一样,我们可能会去那里(勇士主场)打得非常棒。”

科比开局出手比较多,前10分钟出手12次,他表示,自己“只是想给我们带来一个好的开局。”

湖人主帅斯科特被问到将要面对15连胜的勇士时,诡异的笑了,“这是我现在正在考虑的问题。”

尼克-杨谈到勇士,表示要下定决心去赢,“我认为我们要带着毁坏他们的信念去打球,使得他们释放他们的悲惨。”

(张海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