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透露赛后帮韦德教儿子 下场打魔术仍缺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洛杉矶湖人客场负于迈阿密热火的赛后,两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德维恩-韦德在场边长时间叙旧,聊天过程中,二人的话题都集中在韦德的儿子身上。

由于背部不适,科比无缘参加今天这场比赛。“我连走路都觉得有困难。”科比承认,20年的职业生涯让他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磨损。出于谨慎,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就目前而言,科比将不会参加明天客场与魔术队的比赛。

然而科比却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的背部。“就是感觉酸痛,但是我可以通过一些休息和治疗来摆脱它。那并不是所谓的伤病。”

科比还透露,为了能够在本赛季参加更多的比赛,他愿意接受出场时间进一步减少。

由于科比的缺阵,球迷们无法欣赏到可能是他和韦德在美航球馆的最后一次交手。赛前,韦德在接受采访时曾高度评价科比,并认为科比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

对此,科比表示:“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来自于同辈球员的尊敬,所以能听到像德维恩这样的球员这么说,那让我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变得值得。”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身穿西服的科比在场边与韦德聊了很久,而且韦德的儿子Zaire也在场。

“他(Zaire)穿着他(科比)的球鞋和一切。他(Zaire)是有备而来的。”韦德说道。

那么,科比和韦德在赛后到底聊了些什么内容呢?

“我们谈论了一些他(韦德)儿子的比赛。”科比透露道,“我问他(韦德)的儿子每天投多少次篮。德维恩说不够多。我对他说:‘如果你想成为科比叔叔这样的球员,那么你需要投更多的篮。’然后德维恩马上对他的儿子说:‘看到没有!我也是这么告诉你的。’所以,我们都互相大笑起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