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发飙18分钟砍21分 湖人回主场狂揍马卡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微博]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以126-83击败了马卡比,取得季前赛首胜。

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只打了18分钟,10投6中拿下了21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朱利叶斯-兰德尔贡献14分9个篮板,尼克-杨16分。罗伊-希伯特上半场就抢了11个篮板,全场得8分16个篮板,他还助攻5次。

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也只打了18分钟,得5分11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13分,莱恩-凯利15分7个篮板。湖人全场三分球26投14中。

马卡比全场落后。布雷泽尔得了17分,楚布雷维奇14分,替补出场的巴克纳20分7个篮板。

此前三场季前赛,湖人三战三败,包括两次败给爵士。这三场比赛,他们都没在斯台普斯中心,今天是第一次真正的主场作战。

面对来自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湖人没理由再手软。从一开场起,他们就完全占据上风,全场未给对手任何机会,终于拿到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科比开场后不久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此后成为兰德尔的表演时间,在2分钟内,他三度篮下得手,一人连得6分。科比也手感上佳,本节还有7分47秒时,他接希伯特传球,出手远投命中三分,克拉克森此后连续得分,湖人以17-2开局。

首节打了一半后,马卡比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5分51秒时,马卡比由楚布雷维奇勾手命中,这是他们第二次得分。希伯特马上还以颜色,连续两次上篮成功,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湖人一度领先18分,以33-16结束本节。

科比得分很轻松。第二节还有10分11秒时,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在队友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科比也远投得手,紧接着他击地传球,助攻拉塞尔。本节还有7分46秒时,科比转身后仰投篮命中,湖人以52-23遥遥领先。此时科比已经有13分进账。湖人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1分48秒未能得分,尽管如此,他们仍以63-40领先结束上半场。

科比第三节又给了对手当头一棒,出手命中三分。希伯特和兰德尔轮番攻击篮下,本节还有7分12秒时,两人配合,兰德尔空中接力上篮得手。科比继续外线发威,又一次三分命中后,湖人以79-47领先了32分。本节过半后,科比下场,完成了本场的使命。马卡比趁机连得8分,不过湖人以一波13-0结束本节,一举以96-58甩开对手。

第四节打了1分05秒后,凯利三分命中,湖人连得7分,以103-58领先。凯利和威廉姆斯此后又相继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7分26秒时,湖人以116-65领先了51分。

胜负早无悬念,湖人换上替补的替补,迎接季前赛的首场胜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