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不敌猛龙季前赛三连败 科比22分钟得16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湖人回到加州,但以97-105不敌猛龙,季前赛三战三败。

科比-布莱恩特打了21分钟,拿下16分3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7分5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1分6次助攻,罗伊-希伯特只得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在老东家面前得了19分,慈世平6分。

凯尔-洛瑞休息一场后复出,为猛龙拿下了25分6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18分6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0分。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成为最后一节功臣,得了18分。

此前两战,湖人都在夏威夷,结果两场都败给爵士。今天回到了加州,在安大略作战,不过仍与胜利无缘。

科比上场时间略有增加,在场上也逐渐找到感觉,不过湖人打得非常艰难。

比赛刚开始,在跳球之后,科比接队友传球,利用希伯特的掩护,他踩着三分线出手,命中第一球。湖人开局不错,打出6-0。猛龙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湖人以10-2扩大优势。不过湖人在本节最后2分钟失去手感,猛龙打出11-4的攻击波后,首节以30-27领先。

第二节打了不到4分钟,科比一人拿下6分,湖人以38-35超出。本节还有4分05秒时,湖人还领先2分,但休息了一场的洛瑞投中三分,此后助攻卡罗尔,后者也三分命中,猛龙以51-47反超。洛瑞在本节得了8分,猛龙上半场以59-53略占优势。

科比第三节加强进攻,频频外线出手。本节还有3分38秒时,科比三分命中,但湖人仍以71-77落后。威廉姆斯此后也为湖人投中三分,但洛瑞两度还以颜色,一人拿下4分,猛龙保持领先。约瑟夫一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猛龙以86-76拉开差距。

威廉姆斯在第四节两度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约瑟夫两度还以颜色,猛龙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命中率再度下降,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猛龙则稳扎稳打,本节过半时,本内特中投得手,他们以96-84领先。

湖人不甘心束手就擒,威廉姆斯不断给老东家制造麻烦。比赛还有1分42秒时,他在禁区内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后,湖人只以97-101落后。

约瑟夫成为猛龙的功臣。他先是助攻鲍威尔,后者上篮得分,紧接着自己投中一球,猛龙在终场前45秒以105-97领先。

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后,只得缴械投降,接受三连败。(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