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打满首节湖人遭逆转 爵士末节发力获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科比-布莱恩特在赛场亮相,不过湖人在最后一节崩盘,以71-90不敌爵士。

时隔256天,科比重返赛场。上一次他在场上比赛,还是在1月22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只打了第一节,投中一球,得5分。

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8投2中,得5分3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9分。朱利叶斯-兰德尔上赛季只打了一场就受伤,今天表现尚可,打了21分钟,得7分7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首次代表湖人出战,得了14分4次助攻,尼克-杨10分。

爵士一度落后两位数,不过在最后一节翻盘。德里克-费沃斯得了16分9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1分9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0分8个篮板,特雷-伯克10分。

比赛在夏威夷进行,这已经成为湖人季前赛的惯例。开场后,科比没进入状态,前两次投篮都不中。首节还有5分45秒时,爵士因非法防守被吹了犯规,科比走上罚球线,罚中一球,首次得分。

首节还有4分27秒,科比再次得到机会。他在右侧接球,面对海沃德的防守,科比连续假动作,但未能摆脱,于是科比果断干拔,出手命中三分,湖人以12-14落后。科比打满了第一节,不过此后又连续投篮不中。

湖人首节以16-18落后,科比此后没再出场。令人欣慰的是,此前传言受伤的榜眼秀拉塞尔和尼克-杨都无大碍,两人都出现在场上,拉塞尔还是首发。

第二节还有4分44秒时,巴斯上篮后,湖人以31-23领先。可惜此后近4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爵士打出7-0后,只以30-31落后。湖人在最后一分钟恢复状态,尼克-杨在本节还有1.5秒时命中三分,湖人以38-33保持优势。

尼克-杨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命中三分,克拉克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48-35领先了13分。戈伯特率爵士大举反扑,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暴扣得手,海沃德和费沃斯也相继得手,爵士完成15-2的攻击波后,双方战成50-50。湖人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4分07秒时,才由拉塞尔投中三分。湖人重新取得领先,以59-57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成为爵士的天下。布克在本节一开始就突破扣篮,将比分扳平。英格尔斯此后投中三分,而胡德突破暴扣,爵士以11-1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从而以68-60超出。湖人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爵士牢牢控制局面,轻松完成两位数的逆转。

最后一节湖人只得12分,而爵士砍下33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