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OK泯恩仇必知的十件事 没计划“谋杀”科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这对超级搭档终于又走到了一起,不过这一次不是在球场上,奥尼尔是节目主持人,而科比是受邀嘉宾。

奥尼尔等人主持的《沙克大播客》是一个脱口秀节目,受邀嘉宾是各界名人,这一次邀请的是科比,备受关注。

两人关系不错,修复了过去的裂痕,互相开玩笑。不过两人也为未能在一起夺更多冠军而感到遗憾。以下是这次访谈必须知道的十件事:

1。现在的奥尼尔,对过去说的一些话觉得震惊。奥尼尔说,他对这些话大部分都不记得了,特别是自己曾公开表示要交易的事。“我根本记不起说过这些了,太无耻了,”奥尼尔说,如果是现在的话,他会有礼貌一些。

2。奥尼尔称他俩的组合是“职场上的牛”。在访谈中和访谈前,他都这么说,意思是两人是一起努力工作的搭档,没太多的私人关系。奥尼尔说,在公共场合,他见到科比和他家人时,都表现得很热情,这都是因为生意和篮球,而并不是私交特别好。

3。奥尼尔说他并没有计划“谋杀”科比。两人都承认,有一次奥尼尔说过要“谋杀”科比。“是我,我说过,但本意并非如此,”奥尼尔说,科比听后笑了起来,并且说自己也没受此影响。“我只说了一句,‘那么,来吧。’”科比说。

4。奥尼尔竭力修补两人的关系。奥尼尔介绍科比时,称他是“湖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要知道,湖人还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天钩”贾巴尔等名宿,更何况还有奥尼尔本人。“我想让人们知道,我并不恨你,你也不恨我,我们有过很多争论,但都不是因为私人事务。”

5。科比友好回应奥尼尔。“沙克是个怪兽,他总是笑眯眯的,天天可以在TNT上看到,但这家伙也会把你的心给掏出来。”科比说,两人都愉快地回忆起当初统治赛场的时候。在季后赛,有时深夜还会互相通电话,决定由谁来统治系列赛。

6.Bay-Boo会摧毁你。科比的妻子给他的爱称是“Bay-Boo”(亲爱的)。当问到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别人这么称呼他时,科比会有什么反应,他的回答很绅士,“我不在乎他们说什么,Bay-Boo会砍下60分。”

7。科比将两人的组合比成迈克尔-乔丹和维尔特-张伯伦一起。科比说,两人就像,巅峰时期的乔丹和张伯伦走到了一起,那当然是统治赛场。说实话,拿奥尼尔比张伯伦,对奥尼尔有些不公平。虽然张伯伦是数据狂人,但奥尼尔能在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而这却是张伯伦的弱点。

8。科比说,两人从没在背后说对方坏话。“我们都是面对面说的,”科比说,这对球队的化学反应是有利的。相反的,有些人表面关系很好,背后却说坏话。他曾遇到过这种人,但不想指出名字。

9。科比在18岁时就说过,会在得分上超越乔丹。奥尼尔亲自爆料,他笑着说,科比是最年轻人敢说这话的人。去年,科比终于完成这个目标,将乔丹挤到了总得分榜第四。奥尼尔还开玩笑说,要求科比向他道歉,因为也超越了他。

10。两人都认为,现在的联盟太“软”了。科比说,他不知道现在的7尺长人都到哪里去了。奥尼尔回答:“你知道他们到哪里去了,都被我俩干掉了。”科比说,奥运会的对抗比NBA强,“这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科比还说,他讨厌联盟现在的“一团和气”,他们当年对每个对手都充满恨意,但现在都是好好先生。科比否认他看到了另一个科比,这可能会让凯文-杜兰特和德玛尔-德罗赞等人失望。

补充一条:主持人约翰-金卡德问,谁会是更好的经理人时,科比笑着说:“别看我。我可能每秒就会解雇一个人,最后将所有人都裁掉。”(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