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2K16科比能力值降至85 詹皇94杜兰特9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2K官方管理员Ronnie 2K公布了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NBA 2K16中的能力值——85。

上赛季,科比因为右肩膀受伤而提前赛季报销,他一共代表湖人队打了35场比赛,场均得到22.3分、5.7个篮板和5.6次助攻。

过去这三年时间内,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的累积,科比在2K游戏中的能力值也逐渐出现下滑。在2K15中,科比的能力值为89。

华盛顿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在NBA 2K16中的能力值也于今天公布,达到了87。对此,沃尔感到非常兴奋,并在推特上写道:“刚得知我的2K能力值,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玩游戏了。”

根据之前已经曝光出来的NBA球星能力值,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2K16中的能力值达到94;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上赛季受到严重的脚伤困扰,因此他在2K16中的能力值也出现了下降,从2K15中的95降至2K16的91。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