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我以前不欣赏奥胖 直到和魔兽做队友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blacksportsonline报道,昔日洛杉矶湖人队的OK组合近日重聚,并在一档奥尼尔的节目中畅谈往事。据科比表示,直到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打球之后,他才真正地开始懂得欣赏沙克。

OK组合可能是NBA历史上最无解的二人组,21世纪初,他们带领湖人队实现三连冠,并开创了一个王朝。但是由于奥尼尔和科比之间的矛盾逐渐加深,这对黄金组合最终在2004年夏天解散。

一转眼,10多年过去了,当两位昔日的黄金搭档重新坐到一起并回顾过往的时候,他们不约而同地对“分手的结局”感到后悔。

奥尼尔说他根本不想离开洛杉矶,科比则表示年轻时自己是“白痴”,而且不应该把他和奥尼尔之间的矛盾展示给媒体。

此外,科比还在节目中说道:“我以前并不欣赏沙克,直到我和德怀特一起打球之后。”

2012年夏天,湖人通过一笔大交易得到了霍华德。当时,紫金军团的豪华阵容被外界寄予很高的期望,特别是科比和霍华德的搭档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昔日的OK组合。但是由于性格不合,霍华德在湖人只打了一个赛季便离开了。

从科比的这句话中不难听出,他对霍华德在2年前选择离开湖人依然有些耿耿于怀。

今天早些时候,奥尼尔在接受一档电台采访时表示,当初他和科比之间的矛盾更像是“办公室的争论”。

“当我得到第一个总冠军的时候,是谁第一个冲到我的怀里?(是科比)当时球馆里面有大约2万个人,包括我的家人和孩子,但是谁第一个冲到我的怀里?”沙克说道,“当他(科比)脚踝扭伤不能走路的时候,是谁对他说:‘你知道吗?别走向大巴,跳到我的背上来。’”

“这更像是一场办公室的争论。我一直和别人说,当我回顾过去,我还是会选择重来一遍。”他接着说,“因为我们是一对非常有统治力的二人组合,就像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那样。虽然我们有过争吵,但是我们一起完成了三连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