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拉克森帕奎奥下国象 归化菲律宾老爹不乐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年轻控卫乔丹-克拉克森目前正在菲律宾,他希望能够代表菲律宾男篮打球。此外,他还抽空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在国际象棋的棋盘上进行过招。

“疯狂的体验。幸运。正在和传奇帕奎奥下象棋。尊敬#菲律宾的骄傲”克拉克森在IG上晒出了一张与帕奎奥下棋的照片,并在旁边写道。

帕奎奥对于能够和这位湖人队的新星一起下棋同样感到很高兴,他也在IG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写道:“和来自洛杉矶湖人的乔丹-克拉克森一起下象棋#很骄傲能成为菲律宾人”

当然,乔丹-克拉克森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代表菲律宾男篮打国际比赛。本周初,菲律宾篮协曾公开表示克拉克森完全满足为国出战的所有基本条件,因为他在16岁之前就拥有了菲律宾护照。克拉克森的母亲是菲律宾人,父亲则是美国人。

事实上自从2011年起,克拉克森就开始和菲律宾男篮主帅雷耶斯讨论加入菲律宾队的可能性。

虽然乔丹-克拉克森怀着满腔的热情,但是他的父亲迈克-克拉克森却并不希望儿子这么做。在发送给《菲律宾星报》的一份邮件中,老克拉克森认为儿子现在为菲律宾国家队效力是个糟糕的时机,因为即将来临的亚锦赛将会和2015-16NBA赛季前的准备发生冲突。

针对父亲的言论,乔丹-克拉克森表示这“只是出于父亲对儿子的关爱”,而且他是否会加入菲律宾男篮还没有最终的定论。

“但是,我想向所有菲律宾的兄弟姐妹保证,如果有机会,我真诚地希望能够为菲律宾队参战,为天空中飘扬的旗帜以及祖国贡献出自己的所有力量。”克拉克森在声明中说道,“这就是我一直在这里观察并努力让自己融入到这支球队中的原因。战斗吧菲律宾!必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