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特:把预测挂在更衣室 知道科比会怎么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近日,ESPN预测洛杉矶湖人队下赛季只能排在西部第14位,这显然令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感到非常不满,他表示下赛季会把这个预测结果挂在湖人队的更衣室里,以此作为对湖人球员的激励。

“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大的动力。”斯科特在谈到ESPN的预测时表示,“我知道24号(科比)会怎么想,而且我希望这也能激励其他湖人球员,因为我觉得我们比别人认为的要好很多。”

上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的湖人队在常规赛只取得21胜61负,创下队史最差纪录。如果他们能在下赛季保持健康,斯科特期待这支球队的表现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

“如果我们能尽可能避免伤病,并把科比留在场上,我认为我们可以惊讶到一些人。”他说道。

湖人队的榜眼秀拉塞尔也认同斯科特的看法。他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西部的竞争很激烈,但是(湖人队)被预测排在第14位让他很难接受。

“如果我们被认为是失败者,那么我们肯定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对,所以我们应该知道每天必须努力训练,并准备好成为最好。”

相比较而言,朱利叶斯-兰德尔对ESPN的预测有着不同的看法。

“老实讲,这对我不重要。当你在场上打球时,你必须证明那些东西。正式的排名将等到赛季结束才知道,那才是我们关心的。”他说道。

今夏被交易到湖人队的罗伊-希伯特在ESPN对于“最差新援”的预测中排名第五,但是当谈及此事时,他和兰德尔的态度相似。

“我不会去看排名。我只会去确保我最好自己的工作,并帮助这支球队赢球。”他表示,“我知道我们有一群很棒的年轻球员,以及一些老将,他们将会帮助到年轻球员。”

这已经是ESPN连续第八年推出休赛期预测,此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就曾公开炮轰过ESPN的排名。

但无论湖人队的球员是否会在意这个排名,斯科特已经计划把这个预测结果作为湖人队在新赛季的主要动力之一。

“我将会把它(ESPN的预测排名)挂在更衣室里,并告诉球员们:‘这是所有人期待你们的排名位置,让我们一起证明他们是错的!’”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