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微访谈实录:打铁? 看老科如何霸气回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目前正在中国参加活动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新浪微博上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以下是科比与网友的互动内容:

问:这19年职业生涯里,你认为你合作过的哪位主教练是最伟大的,他的伟大之处是什么?

科比:菲尔-杰克逊是至今为止我合作过的最佳教练。他是这个行业里最出色的。

问: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一次,你还会选择篮球吗?

科比:肯定是篮球,这是肯定的。

问:你能够持续付出那么多年的努力打篮球,背后的驱动力是什么?

科比:我喜欢我所做的事情,只要还能做,我就想做下去。如果你喜欢你的工作,那么你的生活里没有一天是工作。

问:科比,我是你的铁粉,我同样喜欢巴萨足球队。我知道你也喜欢足球。你的足球技术如何?

科比:我的足球技术非常棒。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在意大利,我的足球技术(比篮球技术)更好。我现在依然可以颠球。

问:等你退役以后,会开办一个篮球学校吗?

科比:当然。我喜欢教授、启发和帮助别人并挖掘出他们的全部潜能。

 问:这19年里,你在球场上遇到什么事情会让你觉得最艰辛?

科比:现在,最艰辛的部分是康复。当我还很年轻的时候,我不用做任何这样的事情。面对伤病是最困难的部分。

问:你有深厚的湖人情节,如果让你执教湖人队,你觉得会怎么样?

科比:不,执教不适合我。我对执教没有任何兴趣。

问:你已经有两个女儿了,还准备要个儿子吗?

科比:哈哈哈!也许。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在赛场上,你最好的搭档是谁?

科比:保罗-加索尔是现象级的。德里克-费舍尔就像我的兄弟。

问:最近几个赛季,湖人的战绩并不好,伤病也时有发生。最近两个夏天,湖人管理层通过选秀得到了兰德尔、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等青年才俊。今夏也通过自由球员市场补充了一些即战力球员。你对湖人下赛季有什么展望?

科比:我们并没有得到一些自由球员,但是我们在选秀大会上做得很棒。我们拥有一套不错而且平衡的阵容。

问:当遇到别人质疑你能力的时候,该怎么办?

科比:所以?这不重要。你必须向前看并专注于做一些其它事情。这并不意味着我依然不能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接受我能做以及我不能做的事情。

问:你觉得罗伊-希伯特怎样?你能与他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吗?

科比:他拥有某种很难得的技术能力。他的传球能力很棒。他能得分,也能传球。

 问:“打铁”是什么?

科比:我投丢过很多球,但我也投进过很多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