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狂60E!中国科蜜有多猛 挤爆广州狂示爱(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科比-布莱恩特今年的中国行从广州开始。虽然科比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但从中国行的火爆程度来看,科比依然是在中国最有市场号召力的巨星,或许没有之一。

NBA是个商业联盟,每年夏天,为了推广联盟活动,或者为了推广代言的体育品牌,都会有很多NBA球星前往世界各地做宣传。而中国,作为NBA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自然备受关注。近年来,最顶级的NBA巨星都会在休赛期来到中国做宣传,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黑曼巴”。

尽管科比已经37岁,尽管科比已经不再处于状态的巅峰期,尽管他在美国本土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被后来者超越,但在中国,科比依然是无人能及的“飞侠”,他的号召力几乎超越了所有运动员。

今年,科比的中国行第一站是广州。科比的飞机还没有抵达,很多球迷就已经早早在机场蹲守,漫长的等待没有磨灭他们渴望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很多球迷席地而坐,但互相攀谈间,眼角眉梢的笑意根本藏不住。当科比走进机场时,不少球迷一路跟拍,而科比也非常热情,拿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V字剪刀手。

而在广州活动现场——广州正佳NIKE大楼外,疯狂的球迷已经挤满了整条道路,保安不得不设置保护栏,清理出必要的通道。不少球迷穿着紫金战袍,头戴湖人棒球帽,拿着与科比相关的海报,在人群中尖叫、呐喊。一位球迷用一大块纸板自制了对科比的“示爱宣言”:“科比,我11岁时就爱上了你,现在我21岁了,给我来个拥抱吧!”

还有一些球迷身穿统一的印有科比卡通形象的T恤,有组织地站成一个方阵。不少球迷均对着镜头比出了“六”的手势,似乎是为科比赢得第六座总冠军奖杯打气加油。整个活动现场已经陷入沸腾。

中国的市场太大了,球迷们对于NBA也太了解,很多人都有自己喜爱的球星,但可以说,只有科比,这位职业生涯贯穿了整个中国“NBA启蒙期”的球星,才具备最雄厚的球迷基础,在中国,能赢得如此追捧的球星,唯有科比。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