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瓦妮莎骑科比背秀恩爱 吐槽:有种背到中国(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就在科比-布莱恩特宣布将开启今夏的中国行后不久,他的妻子瓦妮莎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除了自拍美图外,还晒出了一张和夫君的甜蜜合影来花样虐狗。

瓦妮莎首先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炫耀自己刚刚做完的新发型,虽然配词只是一句简单的“重新回归深棕色发式”,但浓浓的得意感已经扑面而来。照片中,红唇明眸的瓦妮莎也的确风情万种,令人心跳加速。

紧接着,瓦妮莎又晒出一张和科比的合影。照片中,她甜蜜地骑在科比身上,右手摆出V字型,同时噘嘴撒娇,模样娇憨。而身下的科比也一副心甘情愿的样子,笑出一口白白的牙齿,幸福之情难以自已。

幸福本没有罪,但公然炫耀,刺激屌丝们脆弱的神经,这就是瓦妮莎的不对了。果然在照片下面,网友们的各种回复,都深深暴露出了他们内心的醋意。

有网友说:“放开那个靓仔!我们还需要他的膝盖。”

还有人调侃,老科这是背着媳妇来中国的节奏。

更有中国网友直接回复“虐狗”两个汉字,只是不清楚早上发微博大秀中国网络热词的科比,能否清楚其中含义,并为娇妻详加解释呢?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