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把科比用成詹姆斯 斯科特:对某队让他打4号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今年夏天选中了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这会对湖人的轮转产生影响。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科比[微博]也有可能去打大前锋。

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了拉塞尔,再加上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乔丹-克拉克森,湖人的后场既年轻又充满了潜力。不过湖人在休赛期又引入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再加上复出的科比-布莱恩特,湖人的后场轮转将是新赛季的大问题。现在一般认为,湖人新赛季的后场是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威廉姆斯三人轮转,科比主打小前锋。

“如果我们不再增加后卫的话,那么科比也将进入后场轮转,”斯科特说,“我经历过这样的场景。但是谁当先发谁当替补其实并不重要。我认为科比会打更多的小前锋,也会打得分后卫。如果我们能让科比在肘区和半低位接球,那么他会变得更有效率。”

“我不认为科比需要用满整个94尺的场地,所以如果我们能压缩场地的大小,就会让科比节省体力,”斯科特说,“我们会把他安排在他比较擅长的位置。比如肘区、三秒区弧顶,半低位,我认为科比会打出非常高的效率。”

克拉克森上赛季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他是一个具备投篮能力的控卫。而拉塞尔在大学也是一名能得分的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身就是得分手,再加上得分王级别的科比,湖人的后场球员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而且每个人的身高都很高,主帅斯科特表示这有助于湖人进行轮转。

“我认为这就是这套阵容的漂亮之处,”斯科特说,“我们想做的事情是,通过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选到更多的技术全面的球员。我认为我们的三名后卫都有这样的能力。科比可以打一号位、二号位和三号位,他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在一些比赛中,对阵某些球队中,他可以打四号位。科比非常强硬,意志也非常坚强,防守也有自己的一套。如果我说‘科比,他是你的了’那么科比就会把这当成挑战。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他会打出竞争性的。”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