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正式完成三笔签约 希伯特+路威+巴斯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各支球队已经可以开始和达成意向的球员正式签约,而今天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也没闲着,先后和罗伊-希伯特、布兰顿-巴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完成签约。

湖人首先和步行者完成交易,在得到罗伊-希伯特的同时,湖人把一个未来二轮选秀权送给步行者。希伯特曾经在2012和2014年入选全明星,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据悉希伯特在交易中放弃了合同里规定的部分交易保证金,帮助湖人节省了薪金空间,而在签约三人之后,湖人还有28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运作。

与此同时湖人还和上赛季的联盟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完成签约,合同金额3年2100万美元。

巴斯在今天也正式和湖人签约,但目前只确定是一份多年合同,金额仍然未知。30岁的巴斯上赛季为凯尔特人上场82次,场均10.6分和4.9个篮板。

(小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