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榜眼秀首训获赞 兰德尔:他有些让我惊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报道,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湖人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举行了首次训练,今年NBA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表现受到了队友们的广泛好评。

当湖人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拉塞尔的时候,外界的关注点突然开始转移到湖人队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的身上。他能否和拉塞尔一起搭档后场?或者说,他俩是否将会竞争湖人首发一号位的位置?

今天湖人队的训练中,克拉克森和拉塞尔一起搭档后场,而且他对这位年仅19岁的榜眼秀印象深刻。

“他能传出非常棒的球。”克拉克森在谈到拉塞尔时说道,“他能够很好地转移球,并且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加轻松。和他在场上一起奔跑感觉很好。”

“他的一些动作确实让我感到惊讶,所以那将会是一种适应的过程。”湖人去年的首轮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对拉塞尔的传球能力同样有不错的评价,“我可以接住他的传球,他是那种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把球传给你的控卫。”

对于能够和克拉克森一起搭档后场,拉塞尔同样感到很受鼓舞。

“他看上去是一个很容易搭档的家伙。”拉塞尔说道,“他是一个速度和节奏很快的后卫,我也是。虽然我不像他那样轻盈和快速,但是我努力在场上传球。”

今天湖人训练场上的另一位焦点人物是兰德尔。由于在上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不幸受重伤,他整季报销,这使得他非常迫不及待地想要重回赛场。

“这是一件让我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事情。”兰德尔说道,“激动、渴望和期待。”

据了解,通过健康的饮食以及体能训练师的帮助,兰德尔成功减重15磅。

“那家伙是一头猛兽,哥们。”拉塞尔在谈到兰德尔时说道,“我感觉我们将会一起配合打挡拆和快攻。我们将会尽可能地去适应他。”

克拉克森对兰德尔在今天训练中的表现也感到印象深刻。

“他持球的时候就是一头猛兽。他速度很快,而且正在把球路扩展到外线。他的比赛将会很有观赏性。”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