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目标降档!湖人尼克斯抢小洛 年薪千万纽约在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斯目前正在与纽约尼克斯队讨论一份年薪范围在1200-13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他还会认真地考虑洛杉矶湖人[微博]队。

今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非常火爆,一些大牌自由球员更是格外受追捧。特别是在内线球员里面,阿德一共要与八支球队的代表进行会面。有消息称,目前在阿德争夺战中领跑的是马刺和太阳,小牛排在第三,而湖人基本已经出局。

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表示:“除了开拓者之外,仅有的一个(阿德争夺战中的)竞争者就是马刺,而且阿德对这支球队以及他在队中将会扮演的角色感到很清楚。其它候选者目前都存在疑问。”

除了阿德之外,马克-加索尔、德安德烈-乔丹以及格雷格-门罗也都是今夏自由球员里面的大牌内线。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小加基本上将会与灰熊队续约,小乔丹预计将在快船和小牛之间二选一,门罗则已经决定以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雄鹿。

在这种情况下,一对“难兄难弟”不得不把目标转移到次一级的内线球员身上。据沃神透露,罗宾-洛佩斯目前正在与纽约尼克斯队讨论一份年薪范围在1200-13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他也会认真地考虑洛杉矶湖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