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怒了!发推斥不实报道:别用假消息赚点击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在和今夏大牌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会面中没有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印象,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已经在这场争夺中出局。对于媒体的这番报道,全程参与阿德招募会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通过推特表达了不满。

据《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得到的消息,阿德在今夏将不会与湖人队签约,因为湖人队在会面中的表现没有给他留下好的印象。

此前,湖人和马刺被认为是这场阿德争夺战中的领跑者,而且湖人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第一支与阿德会面的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德在与湖人的会面中提出了许多问题,但是他始终没能看清楚球队的未来发展方向。

与此同时,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他在推特上表示:“阿尔德里奇觉得湖人在展示过程中过多地专注于场外的机会,但是他更希望看到对篮球比赛本身有更加清晰的专注。”

另有消息称,阿德在这次会面中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互动情况也不太理想。据悉,科比在会上演讲了三分钟时间。

ESPN著名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阿德在会面中问科比如何看待他俩一起联手打球,科比便将昔日他与保罗-加索尔的组合拿来比较。

“这根本不是他(科比)的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湖人官员说道。

针对这些关于湖人在阿德争夺战中出局的报道,科比显然感到有些不满,他随即通过推特表达出了自己的情绪。

“社交媒体上的报道不应该影响内容的质量#只是这么说”科比在推特上写道。同时,他还在一张配图上写道:“当‘消息源’给他们提供错误的信息,作者只是为了提高点击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