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南斯短信道歉尊称布莱恩特sir 科比:什么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小拉里-南斯,但南斯曾在2012年发布“黑”科比-布莱恩特的推特。日前,南斯向科比道歉,事实告诉我们,这次南斯真的吓尿了,他甚至不敢直呼科比的名字。

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27顺位选中了前NBA球星拉里-南斯的儿子小拉里-南斯。但没想到,小南斯的黑历史被翻出来了——他曾在2012年发布推特,黑了科比——他在一条调侃科比的推特后面加了“强奸犯”这个词。

显然,这是所有黑科比的词语中最禁忌的一个。南斯被翻出黑历史后,显然吓尿了,虽然他早就删掉了这条推特,但他还是赶紧向科比道歉,希望得到科比的原谅。

“我听到自己的名字在第27顺位被叫到,大约两分钟后,我发现了推特的事情,”南斯在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24个小时里,我感觉自己随时要吐出来,感到十分恶心。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尴尬,我感觉太糟糕了,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想马上道歉。”

南斯显然被科比吓尿了,因为黑曼巴以往威名赫赫,震慑力实在是太强了,对此,南斯也毫不讳言。

“你听到所有关于科比,或者说布莱恩特先生的故事,这些故事是如此的劲爆,而且总是非常令人紧张,”南斯说,“我非常紧张。我给他发了一条很长的短信,然后我想大概会获得一个‘OK’的回复,或者什么都不给我回复。”

但科比没有这么做,科比给南斯认真的回复了短信,并原谅了小南斯。对此,南斯也非常感激。

“我真的非常感激他处理事情的方式,我真的非常紧张,”南斯说,“我的胃都打疙瘩了,或者说我的胃里有个疙瘩,反正非常难受。但他做了很棒的事情,我非常感激他能原谅我,我无法更感激他了。”

科比在当地时间周六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没有必要与小南斯进一步讨论这件事,他已经宽恕小南斯了。

“这孩子已经自己搞定了,”科比说,“他还是个孩子,哥们。他真的在周五给我发了一条很棒的短信。而且非常有趣,我看着短信,你懂的,你的队友给你发短信的时候,还会这么和你说——‘嗨,布莱恩特先生’。”

“我当时就想,(叫我布莱恩特先生)这是搞什么鬼(What the f---?)?但是他真的做得不错,关于那件事他也道歉了。于是我说,‘哥们,听好了,我们都说过一些令人遗憾的话,做过一些令人遗憾的事情,我们都希望能收回。这些话和事情就像桥下的水一样(已经过去了)。哥们,欢迎来到球队。’”科比继续补充道,“然后他回复我说‘谢谢你,阁下(sir)。’”

小南斯得到了科比的原谅,他也稍微振奋了一些:“一旦我得到科比的回复,他原谅了我,我马上感觉自己好多了,胃里的疙瘩也解开了。”

不过小南斯说,他还会继续尊称科比为“布莱恩特先生。”

“直到科比亲口跟我说,‘叫我科比就行’,否则我会一直尊称他‘布莱恩特先生’或者‘阁下’。”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