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韦德与湖人互有好感 闪电侠有望携手科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由于在合同谈判的过程中因为分歧较大而陷入僵局,德维恩-韦德[微博]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效力了12年的迈阿密热火队。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将成为韦德的一个潜在新东家,而且双方之间互有好感。

“虽然很多球队高管把韦德和热火(之间的僵局)视为一种合同博弈,但是湖人队将会成为韦德的一种选择。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双方之间互有好感。”《体育画报》资深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在推特上表示。

去年夏天,韦德与热火续约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价值为1610万美元。尽管韦德很希望在热火结束职业生涯,但是双方在续约谈判过程中出现了不小的分歧。这一僵局已经持续了数周时间,但至今仍未得到解决。有消息称,韦德对热火管理层已经失去了信心。

事实上早在上月底,露天看台记者伊森-斯考尼克就曾透露,如果韦德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湖人可能会成为他的未来目的地。

“最终,如果韦德去其它地方的话,在任何时候,我已经听说洛杉矶(湖人)会成为一个选择。”斯考尼克当时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很难看到湖人能够为韦德提供一个比热火更好的赢球机会,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但那毕竟是洛杉矶,而且他们在今年夏天有很多钱可以烧。”克里斯-马尼克斯接着表示。

对于今夏的选择以及与热火队之间的僵局,韦德始终不愿在公开场合发表看法,他希望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再解决这个问题。与此同时,韦德的父亲在近日接受采访希望儿子能够继续留在热火。

如果韦德最终选择加盟湖人的话,那就意味着NBA历史上两位顶尖的得分后卫将一起联手。

(罗森)

加载中...